播下一个行动,收获一种习惯;
播下一种习惯,收获一种性格;
播下一种性格,收获一种命运。
所谓习惯是指长时间养成的不易改变的行为动作、生活方式等等,好习惯顾名思义,也就是良好的、使人受益的习惯。
我们都知道,好习惯和坏习惯都具有很强大的力量
好习惯的报酬就是成功
良好的习惯是成功的钥匙
凡事变成习惯就好做了
世界上之所以有成功的人和不成功的人,因为他们的习惯不同。成功的人之所以成功,是因为他们有成功的习惯;而失败的人之所以失败,是因为他们的习惯不好。
一个习惯的培养并非一朝一夕便可以完成的。它需要经过长期、反复地坚持,最后才能成为一个不易抛弃的真正的习惯。研究表明培养一个习惯需要三个月的时间,但是习惯培养的第一个月是最重要的。
当然,改变坏习惯也许要花更大的力气,甚至需要有一种野狼断掌的精神,但只要不放弃,坚持下去,就一定能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