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我的未来不是梦演讲稿精选【二】
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我的未来不是梦
青春是一首激昂的诗,青春是一首旋律优美的歌,青春是一首哀怨的词,青春是一首激情四射的曲,伴随着我们去寻找梦想!寻找未来!
似水年华已在风中衫衫而过,寒窗苦读,只为了高考一博,眼看还有几个月就要中考了!但是我的学习成绩与我的梦想就像两条平行线,永远也没有交点!在这个关键时刻,我放弃了高中,离开了学校,选择了二职专,进入了计算机专业!
记得第一次接触计算机是在小学的时候。那是对于计算机不了解,还以为是新出产的一种电视机呢!刚开始打开电脑的时候,屏幕中出现了一副很漂亮的画面,还伴有电脑开机的声音,这一切对于一个刚接触电脑的我感到惊奇,使我摸不到头脑,老师看着我们笑了,骄傲的把电脑中各种新鲜稀奇的东西展示给我们看。从此我迷上了他!所以在初中毕业后我选择了第二职专。
新学期开始,看着我的初中同学都进入了市高中,实验高中的时候,我的心里还是有几分伤感,但是老师对我们的遵樽教悔,使我对未来充满了信心,社会需要科学家,但更需要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的普通奠基者,将来能成为他们中的一份子,我感到了万分的荣耀,无上的荣光,因此我变了,变得更加自信,我变了,我变得热爱自己的专业,并且我深深知道,学好这个专业不能单从兴趣爱好出发,而是打好坚实的基础,不放过我们学习的每一个细节,抓住每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
在二职专学习的日子里,我有幸结识了众多的新同学,他们充满激情,带着美好的憧憬来到这里!在这个展新的大课堂里,在这个知识的海洋里,共同吸取营养,来丰富我们幼嫩的羽翼,为我们将来的远航,储备极其丰厚的能量。我相信,春华秋实,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今天的努力和辛勤的付出,必定会结出丰硕的成果。
社会在进步,世界在发展,每分每秒都在突飞猛进的发展,在知识爆炸的大环境里,只有夯实的基础和丰富的知识才能适应社会的新发展和需求。
随着经济的发展,计算机在各个领域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计算机发展程度,代表一个国家的信息科技水平,计算机改变着传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方式。计算机产业的发展,得到了全世界的重视,人才匾乏成为全球的问题,因此计算机技术的开设对于各个国家的发展和进步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我深信在未来的计算机领域中,必定会有我们的一席之地,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也一定会留下我们的足迹,因为我们努力过,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爱我的专业,我爱我的老师,我爱我的同学,我爱这个学校!我会继续坚持,更加努力的学习,成为一名出色的计算机工作者。去回报社会。
一切从未来奔向于现在,一切从现在消逝成过往,于是我们在沉寂中积累,于是我们在风吹浪卷里磨砺。相信未来吧!相信不屈不挠的努力!相信未来吧!相信战胜困难的无敌青春。相信未来,热爱生命,让现在的努力去拥有未来的意义!
未来把握在我们自己的手里,未来,等待着我们去谱写。新秀未来,我在未来的蓝图中绣上属于我的一片天地!在广阔的天空中,我展开奋斗的翅膀,怀抱着梦想往前飞翔!